中國時報【朱方蟬/台北報導】

大S與汪小菲甜蜜蜜,紅娘安以軒一路擋子彈很受傷,在大陸新華視頻播放的一段專訪中,安以軒自認沒什麼好澄清的,但還是忍不住:「看了報導,大S跟汪小菲比我還生氣!」

安以軒表示,媒體的需要可以理解,但不要傷害,報導渲染成友誼破裂然後吃醋,「他們兩個看了報導比我還生氣,他們覺得我被傷害了,大S還告訴我說,軒軒,妳人太好,我太生氣他們這樣對妳,可是我們不要掉進這裡面一直轉,我說我知道。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特別重朋友,所以才有安企(安氏企業)一幫人。」

跟大S合作電影《大武生》的韓庚,透露汪小菲幾度到現場探班為大S加油打氣,他和劇組人員合送圍巾當她的結婚賀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ejuu 的頭像
    jeejuu

    jeejuu's Blog

    jeej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